台南 綠色空間怡平店(咖啡.簡餐)

TEL : 06-2990982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42號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10:00(供餐到晚上9:30;下午無休)

附近 好停車喔




在台南安平區的餐廳可說是我的管區範圍~只要有特色看起來有人潮的都會去試一下

這家綠色空間也常開車經車,約是2011年4月開幕的


每次剛從國外玩回來都會很想吃台式簡餐

上周末心血來潮的跑去試了一下












一進門的感覺竟然要先過一個走道有點特別...(缺點是走進去好像不會有人發現..@@)






進去感覺上大部分是住附近的來家庭聚餐...(我當天也是家庭聚餐呀)

白色乾淨的空間很舒服







簡潔風的吧台






我喜歡這個相片牆





讓我想到捷克天天看到的小木偶












菜色蠻多樣式,採自助式點餐後至櫃台結帳 ( menu可以再做好看一點)

價格皆是單點價~升級套餐加49元!~(現在好像很流行來這套!!)

升級套餐有附甜點及飲料~(49元也很划算)



三個人吃的價格~沒有另收服務費









招牌古早味私房料理‧香桔蜜汁雞,240元   




無論吃什麼東西~只要menu上有畫圈圈星星的都是店家推薦~


我們也一定很捧場的會點來試



香桔蜜汁,就是店家推薦商品

吃起來的口感有炸過再搭配蜜汁~很對我的胃

但是那個有點像炒飯的東西~就不太合我胃口~(因為我吃簡餐都習慣搭白飯)

這一道是我當天吃過3樣裡最推薦的



(以下是官網資訊介紹)

香桔蜜汁雞是以自家手工桔醬做基底,搭配蜜汁和無骨雞肉、台灣蕃薯燴燒。

蜜汁雞除了擁有雞肉鮮甜軟嫩之外,更帶有水果自然香,裹上蜜汁的外皮呈現酥脆口感,

和鬆軟甘甜台灣蕃薯入口,口感香氣一絕







嫩煎雞肉歐姆蛋包飯 240元

(雞肉真的有嫩, 我老媽說他覺得很好吃....)








厚切豬排蓋飯 238


口味還不錯,但是豬排有點乾硬...(我對日式料理很挑剔,也可能是對我這個牙套妹而言)




 附餐的冰淇淋跟奶酷,沒什麼特別






附餐的飲料~冰咖啡跟熱茶~也沒有什麼特別

對附餐飲料我從來沒有過期待.....哈哈....






這張是櫥窗的展示,感覺的出店家有用心在佈置一個舒服的居家感

從官方資訊也得知現在還在下午茶的部分,有興趣的可以去嚐嚐





吃飽飯在台南市政府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  ..... (我現在都過這種老人節奏)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即時分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