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雖然沒有很好買,但是到一個國家總要買買當地小吃跟特色商品

這三個魚尾獅的紀念品就很具地方代表性,3個只要10元新加坡幣(台幣250元左右)

左邊是水果叉組~右邊是開罐器






在牛車水跟小印度區都有賣這些的紀念品~反而魚尾獅公園並沒有喔





中間是仿石的壓克力制品,是我到每個國家都會搜集的東西,

到時環遊世界要把它們通通擺一起

後面是魚尾獅公園背景~我真有心啊




小CK的涼鞋~質感還不錯,一雙約台幣900多

如果以台灣專櫃動不動2000~3000的鞋子是還蠻超值的





在金沙商場購買~機場也有~在機場購買還可以省去退稅的麻煩





這張是機場專櫃~貨色還蠻多的








現在台灣很紅的TOMS



出發前在網路上查新加坡購買品牌~剛好看到現貨很火紅台灣沒有的牌子TOMS




款式不多






ION 百貨裡有FOREVER 21 ~因為台灣沒有~所以我通常逛的很起勁







買了這一套~



味香園的花生




味香園甜品店

來到牛車水不能錯過的甜品店












土司工坊的枷椰醬~~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所以吃完就買了2罐回家



toast box 土司工坊,也是新加坡咖椰烤麵包有名的店

在新加坡有20家以上的分店,



土司工坊的 咖椰土司+咖啡 (土司有加蛋~像法國土司)

新加坡說實在沒什麼好買的~但是出國觀光,真的又想不住想要買點戰利品

以上是小女子購買的幾個"戰利品"~給大家參考囉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