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 曼谷這個 ASIATIQUE觀光夜市,要不是朋友告知

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好逛的地方

ASIATIQUE觀光夜市 位於BTS Saphan Taksin Station以南的Charoenkrung 路上






夜市有提供其專屬碼頭往返BTS Saphan Taksin站下Central Pier的接駁船

搭乘捷運BTS到Saphan  Taksin站

坐到捷運站後2號出口,就有指標到central pier




往碼頭方向


服務時間從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一點為止 每半小時一班 船程時間15分鐘




坐船是免費的



一般觀賞招披耶河的夜景前往~



在船上遠遠就看到 ASIATIQUE觀光夜市





到目的地拍一張



曼谷新開幕湄南河濱大型觀光夜市 ASIATIQUE,前身是泰國五世皇朝代相當重要的港口,




它是開啟泰國和歐洲各國貿易、促進經濟繁榮的功臣之一,然而隨著時代轉變、物換星移,這裡也成了人煙稀疏的廢墟,

但現在這個港口有了新的生命力,建築採用傳統與現代,保留昔日倉庫外觀與模樣,



每天17:00開始~到24:00,超過1500家精品店和工廠直營商店,

無論是紀念品、傳統時尚服飾、配件、紡織布料、美食街、小吃攤…等等應有盡有



地標摩天輪



裡面的商店多的數不清~種類也很多



泰國設計師的潮T店



設計款的包包




今年流行元素的商品~這裡全部都有




上面搭有鐵皮屋頂,感覺通風又不怕下雨




我逛的超開心



流行的服飾真的應有盡有,是我之前沒有逛過的曼谷~

這才是女生的天堂啊








泰國這裡四季都是夏天,洋裝也是成為必備的熱銷商品




還有一些很有創意可比美韓貨的衣服

這裡的商店真的太多太多~我也沒逛完,認真逛起來一天都不太夠的感覺




各式創意小店~應有盡有




逛街的人潮很多,但是動線上規劃的不錯






地標鐘樓,很多人在這裡等人~




我一直一直被不同的特色商店給吸過去




真的比甲都札好逛太多了~因為那裡真的好熱

這裡逛起來舒適~也有很多便宜好貨可以挖




很多特色建築~讓人逛起來舒服又開心




逛累了先來按個腳~30分鐘只要190泰銖





這裡有一家美珍香~專賣我們這些觀光客需要的藥膏跟紀念品

而且價格也都很便宜








老闆講中文~很多商品也有中文標示~買起來很方便 



這個酸痛膏一定要補貨的啦







接下來又陸續逛很多創意小店~我買了這個放店裡掛~






很有特色~記得好像 是450





然後又看到這個生日杯~2個只要170元




各挑了我跟老公的生日各一個


後來看到有很多家在賣~杯子的風格有一些不同




超美的夜市




沒多久就大包小包









後面有一片美食區





還有一些高級的異國料理~日式~西式什麼都有




平價一點的路邊攤也有





有一區歐式風格的建築提供遊客拍照~我覺得好有新意喔







頗殺底片的




這裡的遊客護照,有一些優惠的資訊





我們就是沒有路線的隨意亂晃





左邊那家也有很多我想要帶回來的小東西,但是體積都好大




發現一間好店



這家是手工製作皮件




很多顏色的皮質商品,價格也不貴

主要是可以刻下自己的名字






現場幫你製作




印好了~質感真不錯






逛到10點多時,發現排隊回程的船排好長啊

幸好一下子就坐上船去~但是整個就是沒有逛夠

下次如果有時間要來這個的露天餐廳吃一頓,感覺應該很不賴










第3天,曼谷的夜景,晚安了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