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和服體驗的照片真的拍太多了,因為心想一輩子可能就穿這一次(跟婚紗一樣)

所以分了上下二篇來寫,和服體驗預約相關資料請參考
日本京都清水寺和服體驗(上)




上階梯之後的美景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由舞台嘹望京都市區。因為清水寺本身位置高山,由這裡看的京都市區的景色是京都裡屬一屬二




去的時間剛好是櫻花季,那天是4/12日,穿和服真的超配櫻花跟清水寺的




基本上這一篇幾乎是我的和服寫真集(羞)




準備進清水寺




門票好漂亮




這光線的感覺好棒



這裡賣的御守~超可愛的吧








聽說這裡的御守很靈驗,尤其是愛情,但是我沒什麼好求的







突然看到這個很神奇~好像是小人符咒~把小人字寫上後放去水中溶掉?!




背後是震災捐款,竟然有看到台南市





基本上穿了和服就是巧妙的融入這些景





又找了一群日本妹合照




清水寺這角度看很美

清水寺是一座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的寺院,於778年(寶龜9年)前後由延鎮上人起造

1994年,清水寺以身為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部分,列名至世界文化遺產中

清水寺為棟樑結構式寺院。正殿寬19米,進深16米,大殿前為懸空的「舞台」,

由139根高數十米的大圓木支撐。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未用一根釘子。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








據說喝了音羽瀑布可以長壽、身體健康及學業進步。到了清水寺一定要喝一點音羽瀑布的水




逛完清水寺接著喝下午茶去,和服穿起來只能小步小步的走

我個人是挺適應的,走起來還比我老公快





挑了一家日式庭院的來休息一下




秀一下我的和服 kitty



這家抹茶的涼菓子真的超好吃的,餐墊上有店名,好像是蠻有名的店~




休息片刻再出發




後面那家是有名的七味粉





這些老街逛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時間愈來愈晚,觀光客也逐漸散去~就不會一直排到人牆了





回頭看街景



幸運的話可以在二年坂跟三年坂附近看到日本藝妓


這裡全部是石坂路,保存的很好






很多店可以逛,認真逛起來時間真的就不太夠




我發現穿和服提袋子好像都只能擺這姿勢~





我試過俏皮的~整個很怪(哪來的瘋女人這樣)




這附近的區域還蠻大的,好像也沒走完,這裡有人力車,走不動也可以來體驗一下




石塀小路,這裡面有很多的老房子






有的很大間,保存的超好







也有一些日式老宅的民宿,或許日後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
 

 

趕著去上班了(精神錯亂)




襯著這個景我超喜歡的









走著走著~我竟愛上了這裡~(你走到哪不都很愛??)



在這裡穿和服還是有一些觀光客會從旁邊偷偷拍照,很多人會被要求合照

通常是一群女生,所以我自己是沒有遇到~頂多只是被我瞄到有人在偷拍我而以

我如果自己沒有穿和服,應該也會猛拍和服妹吧






這裡的街道很老,但是一點也不髒舊,逛起來很舒服






來囉~葉小妹(ya小妹)~很不搭吧?



正經一點好




最後掌鏡人出現~現代人果然跟老街很不搭





回程看到夢工坊,想要藝妓體驗~來這就對了



回到岡本要換回自己的衣服囉

穿了那麼久的夾腳拖,一般人心裡可能會有疑問好穿嗎?腳不痛嗎?

跟你們說,這是改良式軟底的,穿起來比巴西品牌好穿多了~

足袋(襪子)是新的,也是贈送的,所以也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啦~



穿和服逛清水寺體驗我個人覺得蠻棒的,真的是女生一輩子必定要體驗的事

整體造型再髮型(不含妝)才5750元,不到台幣2000元,卻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想要前往京都自由行的,記得把這個行程排進去喔






清水寺可以搭乘電車或公車抵達;但京阪電氣鐵道以及阪神電氣鐵道都沒有停靠京都車站,

必須要由京都車站走一段路才能到達這兩條電車的車站,而且下了電車還要轉搭公車,非常不方便,

如果是由京都車站出發,建議搭乘市公車或京都公車會比較方便。


我們那天錯過了最末班公車6點的時間,然後就狠下心在日本坐子計程車到京都車站~(大概日幣2500)

所以要記得注意時間啊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即時分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