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官網 http://ezmon.pwserv.com/tainanfly/

走馬瀨農場 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 TEL:06-5760121~3




之前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就超想去看的,但是一趟路從台南去很真的很遠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一聽說在台南,就在盤算第一天就要衝去看~不然後面真的愈來愈多人耶



活動於1/19(六)開始,我當天是下午4點多到現場~路上都沒塞車~因為大家都早上就去啦

走馬瀨農場的停車場很大~找停車位也一下子就找到了

還聽到路人說...他們現在來剛好 ( 心中暗自偷笑)

因為前一晚就在官網看到晚間的音樂秀只有每周六有~想說就乾脆晚一點來

可以看到白天~黃昏跟晚上三種不同的感覺



其它官網都有很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打算坐熱氣球 (因為老公跟我媽都不陪我)

所以並沒有網路上預訂或現場等,省了一肚子氣

花個250元門票當做進去看看電影就算了~會覺得心裡好過一點

( 等著我以後去土耳其坐熱氣球再跟大家分享好了!~哈哈)






農場有多項設施可以免費使用也有提供住宿

不過住房應該很久之前就都訂滿了~公用設施的人潮也多到爆炸






現場許多有名的攤眅來駐場~待上一天也不會餓肚子








坐在草地上邊觀賞熱氣球邊吃東西也不錯~但是垃圾不要亂丟啊





農場當然有牛啊~不過這隻是假的啦






一到現場看到滿滿的人潮








要拍到背後沒有人是不太可能的事







滿~~~滿~~~滿





擠到最前面去拍了一張~但是發現沒辦法全部入鏡啦






拍的沒有官網美~~但是是實拍的啦!!~

看到官網的照片就知道要拍道有點不太可能





拍到最多就這7顆了!~全部升空






現場其實有點混亂




旁邊有一個花欉



襯著花拍挺美的







現場排隊區還是排滿了人


天色漸漸暗了



不同的層次感




晚上也挺美的




光雕音樂會開始~~放煙火




晚上看也挺美的吼





旁邊有假的熱氣球可以拍照體驗一下





排隊人龍...






紀念品區






商品好少~有點失望




熱氣球抱枕




護身符?



手機吊飾


就這幾樣...沒有了




不知何來的熱氣球果凍









打完~收工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