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Blueberry (6店)
查詢電話:06-223-298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F(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Last order 21:00)

統一訂位專線02-8773-9229 (台北PINK.MINT.SUNSHINE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16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台中SKY,台南Blueberr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台南藍莓店 全新店景搶先看!
官方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media/set/?set=a.10150902563242202.399034.261957262201&type=3



Dazzling Cafe Deluxe結合上東城的奢華與香榭麗舍的精緻文化,
運用上等食材,推出頂級蜜糖吐司、英式下午茶high tea,當然也提供義大利麵、三明治、開胃菜、湯品等輕食。
Dazzling Cafe Deluxe的嚴選茶品同樣令人驚艷,除了法國國寶茶葉第一品牌Mariage Frères(瑪黑茶),
還有同樣來自法國的百年品牌HEDIARD、水果口味的希臘Frappe系列特飲等,呈現風格不同的蜜糖新主張。

(以上為官方資訊)






Dazzling的蜜糖土司要在台南開張的好幾個月前~身旁的女孩們都好期待喔

台南Blueberry蜜糖吐司專賣店,每月21日起12~18點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可以訂位的第一天我就打了300通電話終於打通訂到7/31(二)晚上的位置

結果當日去現場其實還有空桌,(會保留一半給現場等候的民眾)





因為先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內部空間的陳設~心裡已經有小小失望過沒有台北店的漂亮

但是大家還是抱著去朝聖的心情,想品嚐一下這麼有名氣的蜜糖土司到底是什麼味道





很漂亮的馬克杯




蜜糖的種類很多~價格在200多元~低消為一杯飲料(不含餐點)另加一成小費喔



店內另有義大利麵可供選擇~價格也在200多元(都是單點)







瞧瞧我們女孩們超興奮的



第一個上菜的是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280元







第二個是最期待的...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270元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290




香蕉巧克力法式可麗 240





忙著拍照都要融化了!~@@




每個女孩們吃甜點時都有的幸福模樣



一定要端著拍一張的啊  











馬的,我手好胖 



忘了說~~小姐會來介紹試範如何正確優雅的吃蜜糖土司 ( 制服好可愛)




桌上滿滿的甜點真的會有幸福感勒



你們二位今天有貴婦喔~


牙套二人組






有規定用餐時間1個半小時~對長舌婦來說真的不夠...

走的時候接近10:00的打洋時間~沒有人了正好拍




這些自訂商品好可愛喔  






櫃台擺可愛的糖果




最後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啊


吃過之後,整體來說還ok~就我吃過8家蜜糖土司來講~算還不賴

雖然很多人跟我說不好吃,但是口味應該是見人見智

或許大家抱了太大的期待,或會以為吃到天上美味的口感去挑剔了

蜜糖的擺盤跟口味感覺是有用心的~

還沒吃過的台南妞妞快去品嚐吧^^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即時分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