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HOME我在家‧咖啡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官網:
http://www.kaffe-at-home.com.tw/






在大學路巷子意外發現這間店後,就很愛去享受這裡的悠閒

KAFFE@HOME 我在家‧咖啡,是台南頗具盛名的轉角餐廳相關企業


轉角相關企業在大學路的巷子裡開了很多餐廳,包含轉角、綠橄欖、町之丼、我在家咖啡及轉角烘焙坊









KAFFE@HOME 就開在轉角的斜對面,坐在窗邊的位置也是十分的賞心悅目











感覺很韓風的餐廳(韓國網拍照片看太多 )





門是旋轉的,很多人在這前面都會以為是自動門






一進門就看到豬豬上的名片盤~很特別












空間上很舒服



我很喜歡這裡的色調跟大學路巷子裡人文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3~5好友一起來這裡聊天喝咖啡








帶筆電來這裡上網也很悠閒



櫃台




這裡是採用歐洲很常見的illy咖啡




蛋糕櫃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季節性的黃金芒果塔十分不賴..(看到很多人都再打包一塊回家喔)





組合餐比較划算,可以留意一下現在正在優惠促銷的餐點喔




menu 封面 (是一張紙折起來而以,有點弱掉一些)



menu 上有畫紅點的都是推薦喔

加70元可以任選飲料比較划算喔



不喝咖啡的也有茶類可供選擇 ,但是來這裡就是要喝咖啡嘛







也有豐富的美式早餐





青醬洋蔥牛肉麵 180

牛肉還算嫩,筆管麵吃起來比較有新鮮感~因為義大利麵條感覺隨處都吃的到





蝦仁奶油茄汁水波蛋麵 170





BBQ 燒雞肉磚餅 150元  (對我戴牙套來說不方便啃咬,聽說味道也不錯啦 )






蘿勒蘑菇湯 50元

很香很濃 






培根蔬菜湯 50元








黃金芒果塔 75元





我忘了這是什麼~好像是香蕉口味..




套餐的手工餅乾







紅茶堤拉 100 (好好喝)  + 焦糖瑪琪朵100 (粉香)





紅茶上面灑了堤拉米蘇的粉~喝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外帶的紙袋好可愛






已經去吃過4.5次了~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即時分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