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CHADOR蜜糖土司

電話:06-2365151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周一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這一家CHADOR , 我這一年來去過10幾次,最近才想到我竟然還沒有幫他寫一篇?!




這裡的東西很好吃,蜜糖土司的價格也很實在,

但是假日來真的都要等候及有用餐二小時的限制,

平日晚上來消費是幾乎都有位子的,這裡也有提供簡餐,

跟波哥的蜜糖口味很像,茶朵跟波哥則是相關企業






他的招牌真的有夠小!~超級不明顯,

但是假日每每經過的人應該很難不被騎樓等候的人群所吸引







這張大概是一年前拍的了,那時的生意也不錯,但是現在更好,假日的下午門口很難沒有人呀







這裡的主打商品是蜜糖土司,也有小巧的99元蜜糖可供選擇













來這裡用餐有8~9成都是享用主打的蜜糖吐司,吧台的工作人員也蠻多的























整個空間大概快佔地近100坪,位子也不少











空間上的規劃很舒服





小地方的擺設可以感覺主人的用心














但是想在假日享受優閒有點難,因為整間滿滿是人又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









這裡真的是台南很紅的聚會所啊









menu















餐點選擇也蠻多樣的~餐點價格在150~280不等






光蜜糖土司的口味就很多種






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  黃色星球 180

芒果很新鮮也很甜,上面是芒果冰淇淋





草莓蜜糖土司 180


最常點的一種,因為看起來最美,而且我愛吃草莓







松露雞肉 180元

鹹的口味吃起來也很不賴,有點像pizza的味道~搭配蔬菜很配





香蕉巧克力鬆餅 套餐價200元(可選100元飲料)

茶朵的鬆餅也很好吃,香香脆脆帶點甜甜的







草莓鬆餅 套餐價200元(可選100元飲料)

套餐價格我覺得很超值~100元飲料就可以點上一杯咖啡了

難怪這裡總是人潮滿滿












蛋沙拉三明治  套餐價170元(可選100元飲料)


也是我很愛的一個餐點,我都是假日下午來,當早餐吃很不賴

超好吃的








阿薩姆紅茶 100元

每次吃蜜糖土司我都是搭這個,因為覺得甜點搭配熱茶少糖最不甜膩




---------------------------------------------------------------------------------------------------------------------------------




CHADOR 茶朵 蜜糖土司很適合女孩們下午茶來聚會喔

而且價格很實在,在台南吃過的7家蜜糖土司裡我最喜歡的一家

其它有一客單點價就300多的蜜糖,真的也很不親民

推薦給大家喔



---------------------------------------------------------------------------------------------------------------------------------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