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正宗東京豚骨拉麵屋(百年拉麵專門老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58巷33號一樓
電話 : 06-299124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周三公休)




對於一向很喜歡日本美食的我,只要聽到哪裡有好吃的拉麵或燒肉店一定馬上跑去吃


聽老公說上次開車經過台南的運河邊,看到一家看似不錯的拉麵店說要帶我去嚐鮮

到了這一家!~一看.....



哇~不就是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在吃的拉麵店~?!(我洩露年齡了嗎?)
 
遺忘了它好幾年~搬來這裡囉?很開心的趕快進去吃!~





一如往常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即使是平日的晚上,在這個不起眼的地點

還是有許多前來品嚐的饕客



看板上的人物應該就是老闆本人吧?! 拉麵達人~~山崎武城

聽說老闆於日本旅居四十年,將百年拉麵店的嚴選好味帶回了台灣,

也是目前聽台南唯一家日本人開的拉麵店

最早是在台南的五妃街、友愛東街開了正宗東京豚骨拉麵屋,

現在搬到府前路的巷子裡(老實說真的不太明顯)





店內簡單明亮沒有過多裝潢的空間



也有許多單身的女子跟阿伯也都前來品嚐(一看就都老饕樣啦)



煮麵的地區是一進門口的地方~跟座位有點距離~在用餐上也不會因為爐火而太熱

另有冰開水可免郵飲用(這才是日本拉麵最搭的)



店內裝盛衛生筷的木盒也帶有日式的風格



最重要之一的價目表 ~ 價格相當親民~跟在日本動不動就是一碗台幣300元起跳的拉麵比較~真的很划算

但是我心裡吃過最棒的拉麵還是讓我魂牽夢縈的日本"一蘭拉麵"!~有一天我一定要再回去吃!!(握拳!!)




今天點了日式魚板 30元 ~口味簡單不算特別~



吳老闆吃的咖哩拉麵 100元









我當然是走到哪裡都是點店家的"招牌"~這是招牌拉麵 100元~

二種麵的內容都一樣只有差在湯頭~~

湯頭很棒,豚骨肉入口即化~魯蛋也相當入味~棒棒(還一度以為自己身在日本了...)

東京豚骨拉麵屋製作麵條的麵粉及所有的拉麵的食材或醬油等所有原料,皆採用日本進口

才能製作出如此道地及令人難忘的味道....



吃飽飽真的好滿足~吃美食不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嘛~~

走出門口 ,看到台南運河的美景,來散個步也相當不賴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58巷33號一樓
電話 : 06-299124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每周三公休)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即時分享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