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正拉麵

tel : 2222996

add : 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京正拉麵就在北門路巷子的興華街上,興華街短短的一條

平常不會經過也很少注意

之前經過興華街一眼就看到新開的京正拉麵

裝潢上蠻顯眼的,所以吃裝潢的我又被吸引進去





蠻日式簡潔的風格


門面很漂亮,展示了一些拉麵的口味




位子都在二樓








位置的蠻多的,跟印象中的日式拉麵店不同

店裡走的比較偏向是現代風的感覺







位置都還蠻舒適的





吃拉麵一定要搭的開水~但是不冰(有扣分)




招待的小菜~還ok





menu簡單設計,跟店裡的風格很搭











拉麵風格很多,大都在200元上下

以拉麵來說,我覺得並不便宜耶





小菜種類也很多






全部的價目表,填單後至櫃台買單喲




唐揚炸雞 100 元,口味還不錯



叉燒原湯豚骨拉麵 180 元

叉燒肉很軟,麵條是細麵很特別,但是湯頭口味很鹹,我吃不太習慣




叉燒蒜味豚骨拉麵 200 元

跟 叉燒原湯豚骨拉麵 180 元 好像只差了蒜味





食後感想,跟大排長龍的花月嵐一樣,屬於比較重鹹口味的湯頭,

因為我平常吃比較清淡,所以口味上比較不合胃口,

個人還是偏愛在台南開業快20年的 正宗東京豚骨拉麵屋(百年拉麵專門老店) << 點我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