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的晚上,來到克拉碼頭感受夜晚的浪漫氣息
 
在去之前看了別人的照片,覺得這裡有很多彩色的房子很漂亮

但是我每次去自由行都睡到9.10點的,白天的行程根本塞不下

幸好來了一趟,覺得晚上也還蠻迷人的




一出地鐵站就就明顯感覺到這裡特別多人





原來當時有花燈展覽,就像我們愛河的花燈秀一樣,所以湧入了大量的人潮










晚上的氣氛看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克拉碼頭在Clarke Quay 站下車,由集團經營,所以這裡的商店也都十分具有現代的商業氣息






跟一般我們印象中的碼頭不同,這裡有著許多高級的餐廳及夜店

所以夜晚來這裡用餐或小酌其實都不錯




設計大型的天蓬於人行道上,所以也不怕突然下雨

就算人群很多也不會覺得悶熱,


建築物上都油漆上了不同的顏色~白天跟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





這裡大大小小的餐廳都有不少的人潮,

也在這一個晚上,在這裡看到了新加坡的型男型女





這裡的餐廳價格都不便宜,不過氣氛都還不錯

找了一個有面河的餐廳坐了下來,一共只點了桌上的三道菜





但是二個人卻吃好飽還沒吃完


點了招牌的辣椒螃蟹,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螃蟹,因為在台灣都花不下去~





另外還點了一盤楜椒蝦跟炒飯 + 1 杯啤酒 + 一杯可樂


海鮮都是現撈烹煮的,所以都很新鮮,但是都是稱重~時價

就知道一餐吃下來肯定不便宜~

但是結帳還是嚇了一跳 191.85新幣~約台幣4800








用餐後在這裡再找個小酒吧,點杯新加坡特調的 " 新加坡司令 " 酒

甜甜的很適合女生喝,這才叫來過新加坡啦 (一杯大概台幣400~500左右)




吃飽後我家老公竟然給我提議要從克拉碼頭走回金沙酒店

拿起手機google地圖還跟我說只要走2公里就會到了

說什麼散步浪漫一下嘛~我走了1小時都快翻臉了

不過也才有機會去看到一些白天沒有看到的風景~如夜景啦






沿途有許多酒吧~都很熱鬧






晚上散步也還蠻浪漫的啦~浮爾頓飯店晚上看起來真有歐洲風情







晚上的治安也感覺不錯,來新加坡其實真的可以很放心






處處都替街頭裝置了藝術





終於快走到飯店,看到了摩天輪






還有這家超時尚我超想進去的夜店,好多金髮美女,都穿好辣







回飯店前逛了一下7-11

有販售新加坡司令酒~一瓶的單價也不便宜耶






回到飯店看看美麗的夜景,我們住在54樓,由房間後下面看的樣子



每晚都在這樣美到爆錶的城市夜景下入睡~真的是超幸福的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