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to 義式餐廳

tel : 06-2346000   台南市東寧路52號2樓

官網
http://www.tomato.net.tw/






知道這一家Tomato 義式餐廳已經好幾年了,

地點就在東寧路明新的二樓(我常在這家明新買麵包)

像這種好幾仟的大餐,只有大節目才會捨得花錢來吃一下啊

我家親愛的,選在七夕情人節偷偷訂位要帶我去吃~人真的很好咧!!







門面沒有太華麗的裝潢,是由明新企業第二代所經營的餐廳






樓梯張貼了餐點推薦跟報導介紹的海報





上樓梯前就看到這一塊超厚的牛排 (流口水)









目前店內的優惠活動








一推門進去~空間上並沒有驚喜 (就說我是吃裝潢的人嘛)






牆壁上掛了名人前來用餐的照片~






用餐當天是情人節,所以被帶位到這個都是二人座位的情人專區









每一桌都只有二副餐具的情人雅座







最新菜色推薦,吳老闆看到"和牛"二個字就完全招架不住,

馬上點了一客最便宜的~也要1980元來嚐一下~( 吃完要省吃儉用2周了吼!!!)

誰叫他上面寫...."對自己好一點 就在今天" !!!!!!!!!!!!!!








菜單介紹,

剛看到的厚切牛排是990,

所以其實如果吃過了王品倒是可以品嚐一下








第二頁的價位比較便宜!~620起~以上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飲料頁








麵包 (青醬+奶油) ,我比較喜歡蘿勃青醬的味道~因為奶油吃好膩呀

幸好麵包是鬆軟的,如果端出來是道地法式麵包叫我怎麼啃咧









前菜  (蕃茄乳酷 + 酪梨散壽司 + 德式鮮蝦洋芋 + 鮮筍沙拉佐油醋 )

口味吃起來都很爽口,十分開胃






燻鮭魚沙拉








經典凱撒沙拉 ~

上面的麵包好香脆,有別於一般放到軟爛的口感,上面有撒起司粉







松露鴨丸清湯


口味很清淡~跟西堤的有點像








海鮮濃湯


好濃好香~上面的餅乾也好吃








燒烤蒜香奶油虎蝦佐水果沙沙醬 1080 元


有四隻大明蝦,食材很新鮮~







號稱台南唯一頂到天花板的頂級"和牛"牛排 1980元


其實端出來有點傻眼,因為感覺要看起來很豪華才對~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帶油花的肉質真的是很不賴







有三種鹽可供沾用提味 (玫瑰鹽 + 法國海鹽 + 夏威夷海鹽 )

我選了最淡的玫瑰鹽~其實就很鹹了耶






角落的位置光線真的不太好 ...





服務人員會端來配菜可供免費加菜~(不用加,我吃到這裡就好飽了)






餅乾吃起來就像多麗多滋~配上沙沙醬真的好好吃咧








附餐飲料 錫蘭紅茶 + 蜂蜜

甜點是由服務人員端上來可選三種(甜點吃起來沒有太大特色)





當月壽星可以贈送小蛋糕一個 及拍立得一張

拍照還給我裝可愛好欠扁!!! 




--------------------------------------------------------------------------------------------------------------------------




即使當天情人節大滿座 !! 整體吃起來,東西有一定的水準,


裝潢上簡單舒服,(要吃裝潢就去瑪麗洋房!! 氣氛真的很好!! 大推! )


但是和牛牛排的口感真的不是蓋的!!~

老饕們一生必定要來嚐一次!!








--------------------------------------------------------------------------------------------------------------------------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