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狂推美食~因為本來覺得應該很多人去過的店

其實也還有很多人沒有去過~錯過這美食真的太可惜了

再推薦一下令人"消魂"~吃過都愛的阿官火鍋

自從我推薦後~cutie的妞們也太愛這家了吧~

有時候去過的店~東西不是不好吃~是沒有點到合胃口的

吃過的都說椰奶湯底及軟滑土雞肉是必點好貨~






而且價格很便宜就可以吃到很飽

所以我個人很不愛現在很多人喜歡去的吃到飽火鍋店~如千x火鍋

環境很寬敞乾淨~衛生新鮮更不在話下~





而且可以共鍋~只要每人低消150元~所以二個人如果食量不大

可以點一鍋再加個其它肉類就可以很滿足了

但是因為很好吃~每次還是都吃到很飽~飽到要吐~哎

吃完也先別急著走~無論人數都有飯後點心

甜而不膩的紅豆湯~(有時是綠豆湯)





二個人500元有找~我的美食評鑑4顆星

常去吃到老板都認出我們了~

誰叫它離我們家也很~呵

阿官全省有很多分店~但我只吃過我家附近府前店的~

說真的~其它分店也不曉得是不是一樣好吃呢



地址 台南府前加盟店 (06)295-8169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2段626號

http://www.a-kuan.com.tw/akabout.html
arrow
arrow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