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人國小的十二歲....

我是六年六班的六十號

你是六年十一班的二十號

或許我們見過面就在走廊上

或許在排隊時你就在我前面

但是我們相互不認識

就這麼畢業了……..







從不知原來我們這麼近

一直是走同一條路回家

只隔了一個北安橋的距離

我們也一起參加了十五歲畢業典禮

再次錯過了交集……..






在茫茫人海中,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二十一歲的那一年

我們的生活開始有了交集





對彼此開始有了印象


手機裡多了彼此的電話

那年 你在台北我在台南

有了交集 卻拉開了距離……..


曾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999年的12月31日

不可能在一起的事實在我們心中都清楚的明白著

但是 彷彿還是在期待什麼

還是約好了一起去看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

在四草大橋上

一起許下了跨年的新希望

我說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快找到好男友

你說 如果不能在一起也希望可以遇到像你一樣的人

我很感動的鼻酸著

就這樣在橋上

我們被海風冷冷的吹了一個晚上

但是心裡的幸福卻是暖暖的





仙女棒的意義是在寒風的河堤邊

你對我許下的諾言

每一年的中秋都不會再讓我一個人過

每一個中秋都要給我一支仙女棒
永遠…..





2007年5月5日 天氣晴

終於排除了萬難跟工作訂到期待以久的小徑民宿

很難得有時間心情很平靜的 我們看著黃昏的海

聽著小徑的浪漫曲調

你拿出了鑽戒 跪下來說 嫁給我好嗎









我們的故事暫時劃下了句點

開始有了另一個完美的起點
You make me become a bette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