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老媽笑又不是第一次出國,幹麼老早就在打包行李?

但是我發現,我是愈常出國愈早打包行李的人

因為愈有經驗,就對出國玩這檔事愈龜毛

因為力求完美的我,會去需要注意到很多的小細節

尤其是我的職業病,一定要把每天穿的每一套,都從頭搭配好這件事~哈

because~我可是靠這個在吃飯的

所以你們大家就別再說我太誇張了~


再過幾天又要離開台灣去泰國玩了

我想這六天一定是滿滿充實的6天

跟一群女人出遠門,希望我嗓子可別啞了

期待這次跟大家的旅遊

一定是超HAPPY的

看看可否像尾牙夜一樣

連嗨6天

這樣,會不會笑到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