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幾天了~感覺上日本的空氣已經離我好遙遠

把照片再打開邊看邊回想~慢慢的從腦海理出一些記憶及感想

這次的行程訂的很倉促~也玩很急短~真是分秒必爭啊

出發日期是10/22~10/24~三天二夜的自由行

2萬預算上下的機酒套餐~一個行李箱~二個人就出發了






凌晨4:30就出門了~由小港機場出境~再飛桃園轉機去日本成田機場

在機場轉機~突然想到跟我同一天要飛向澳洲working holiday的烏龜

留意了一下班機資訊~恰巧是我要經過的登機門~四處張望了一下

就看到烏龜走了過了~她當時的表情真的驚訝的牙快掉了~哈




經由3小時半飛行時間~抵達日本都下午囉~出機場就感覺得到冷~但是很舒服

自由行的感覺跟旅行社跟團真的很不一樣~日本去過二次了

但是自由行感覺...比較可以是在那裡當老百姓的感覺

空氣跟街景都一樣乾淨舒服






涉谷是綜合年輕女生流行的地方~看了她們髮妝跟服飾的穿搭~也真是開了眼界

也覺得他們女生真厲害~高跟鞋都超級高的在走路逛街~











當然也有我的愛牌h&m~日本的設計比香港更有時尚氣息








朱小柔說日本的空氣讓你覺得放屁都是香的~是有點誇張啦

但是日本人很多小地方都很講究的精神是我很欣賞的

在日本東京,是整個很好買~但是又很多買不下去

除了便宜的東西大部分是大陸制的之外~流行的商品很多在我們台灣都買的到啦

只是台灣女生的穿搭真的明顯害羞許多~尤其在台南

這趟日本行落地不到48h~第一天跟第三天都沒睡覺~真的很累

但是眼睛跟行李都有豐收到~

少買一點~把買東西的錢存下來再去一次囉

期待明年可以再來一次東京行...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