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天的重點是1992年被聯合國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庫倫洛夫小鎮

但是依照我的習慣,還是要從早上的皮耳森介紹

在捷克,無論造訪的城市是哪,真的怎麼拍都美,這只不過是飯店門口耶



第6天早上的行程是皮耳森市歐觀光,隨便經過一個人造公園

天氣好的藍天綠地下,所拍的照片美的像畫








我在旅行中很喜歡拍當地的一些人文風情

包含了小孩~老人跟狗,但是10天拍下來4000多張的照片

真的有太多更精采的要呈現了

我想不會有人想看 "捷克的狗" 這一篇吧?!哈哈







聖巴特羅明教堂





後面這建物有一個很長的故事,但是我後來也找不到資料

等我找到再補上



黑死病紀念柱



















廣場上四個角落的金色雕塑品,各代表四種不同的涵意








皮爾森的另一個大資產---猶太教會堂

這裡也是全世界第三大猶太教教堂,目前並未開放參觀





REPLAY品牌在這裡也顯得好復古





廣場邊街道也是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







午後就前後這次奧捷行程裡最美的庫倫諾夫囉

皮耳森 Plzen - 152km - 庫倫諾夫 Cesky Krum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