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蘇美島的第二天,我們展開了摩托車追風環島熱血之旅

先前在台灣就有先探聽過,蘇美島如果騎車環島大概只要1小時15分,

所以在台灣就打算要騎車環島一周,因為在台灣對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本來我很想很想去海鷗島,但是要出海來回就要坐上3小時的船,而且早上6點就要出發,

住W這麼貴的villa~怎麼捨得浪費?!~所以還是舒服懶懶的睡到飽~這才是度假囉





請 W 櫃台代租的摩托車,從租車時間起算24H只要350元

很多人會在街上租機車,聽說都是壓護照~飯店代租是不用的

而且飯店騎~飯店還~真的很方便,騎的時候有加滿油囉,

飯店人員有交待還車時要加滿喔~





就這樣~開始展開了環島之旅

路上加油站蠻多的




沿路也會看到很多賣瓶裝汽油的,還以為什麼特製飲料咧


沿途有經過BIG C ,在環島公路上就會看到

來蘇美島一定都會來大採買一下,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沒有缺什麼,把錢都省下來




BIG C 前的泰式星巴克



沿途看到飯店前很可愛的裝飾藝術




環島公路上~感覺要騎到海裡去囉~

大部分的路都還算平,但是我發現他們公路上幾乎沒有排水孔

所以常常騎到積水的地水都要小心一點



另一間量眅店,TESCO

在這裡是購物商場,裡面還有娛樂城跟美食街還有電影院跟保齡球館~超神




大部分當地人都沒有戴安全帽,剛騎出門先戴著觀查一下 ( 因為飯店人員一直交待要戴)

而且他們一直跟我們說騎車很危險!~吼吼!!~拜託

本小姐我開始騎機車時你都才唸國小咧




機車的置物箱很小,連一頂安全帽都放不下




第一站先來到阿公阿媽石

指示牌不太明顯,但是被我一眼就看到!~

來到這裡發現寄車要10元?!~~算了~~當給小費幫我們看車







手信街上有一些紀念品可以採買




很多木製品




地標阿公石的紀念品!!!~(我實在想不出買這個要送誰?!)




好繽紛的洋裝








飲料椰子水也是觀光區一定買的到的


一顆40元~水份很多~~

來泰國很熱~~每天都要喝一下消消暑



看到地標阿公石了 , 但是我就跟其它人一樣!~找不到阿媽石

阿公阿媽石是蘇美島上必來的地標

兩塊大石頭形狀就像男女性器官的怪立在石灘上

相傳是一對祖父母為兒孫到蘇美島上提親,後來遇到了大風浪而受重傷,

在危難向上天祈求希望能達成兒孫心願,後來竟幻化成大石頭保估




這裡的海邊也蠻美的




遠遠跟地標拍一張




很美的沙灘

這裡地方不大~逛了一下就閃人環島去




經過一間紅色的廟,不知道拜什麼神~但是紅色很特別就停下來拍拍照




蘇美島在出發前去書局找書,發現參考資料真的很少~

在這裡沒有地陪,很多東西都有看沒有懂,就當隨便看看觀光囉



經過這間加油店~只能說很復古




本來想去動物園抱小老虎,到的時候發現門票竟然要750元

因為我對其它動物沒什麼興趣就閃人了






按著騎到了Nathon

Nathon是蘇梅島上的經濟中心,銀行及政府機關都在這裡



這裡有整排面海的餐廳


忘了介紹泰國的電線~~看了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小巷子裡的古建築~配上時髦的摩托車





肚子餓了~找了家面海的餐廳吃~~ Sunset




感覺很不賴




這家餐廳2面環海


找了一個面對海灘的位置




好度假風







光看這個剪影就覺得位置很不錯




來杯消暑西瓜汁 80元






鳳梨炒飯跟涼拌海鮮都好好吃




這個好像是泰國菜裡很有名的

有點類似我們的山豬肉的口感,但是這道菜算是我的雷



一頓二個人吃下來大概500多元~還蠻經濟划算的

悠閒的吃個飯看看海,這才是度假嘛



吃飽好上路~~接下來再去環島去~

大家等我下集喲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