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88號 tel : 06-2149988

open time : 11:00~22:00



位於台南市健康路上的8818重新裝潢之後,另一邊竟出現了炸豬排店小吉藏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炸豬排,所以還是試賣就想要去嚐一下




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門口有折扣活動



裡面座位蠻多的,

跟安平的小吉藏是同體系的分店








剛進去時是客滿的,還等了20分鐘

照片是走的時候,接近打洋時間拍的了






座位上的木製雕刻是小豬,因為豬排店,所以店內有許多小豬的裝飾品




定價上我覺得也不算便宜







高麗菜絲可以續用的,但是我不愛吃生菜,所以根本吃不完


旁邊的毛豆跟牛蒡是招待的小菜



飲料是鐵罐有點沒u




現在吃炸豬排好像都要來這套!~? 自己磨一下芝麻




日式炸雞定食 280

炸雞口感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橋北屋的



炸豬肋眼排+炸明蝦 320 (個人覺得不便宜)




但是豬排還不錯,很紮實很厚



飯後招待的小甜點

紅豆湯 + 抹茶冰淇淋,都還不錯



當日消費 680元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