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雅朵 法式料理

TEL : 06-2139716   ADD : 台南市體育路21巷2號(周一店休)



每年的1月2日是我們結婚周年,都會去吃一頓平常在台灣花不下去的" 法式料理 "

先前有尼法~那個時代的用餐經驗都不錯,而且知道法式料理就是貴33料理

所以知道集雅朵這家法式餐廳時,就一直想說留到結婚周年再去吃吧




集雅朵位於體育場旁邊,先前白天經過就小心被招牌吸引



裡面有點像民宅的感覺,是以前台南市長辛文炳家族的招待所





門口真的有夠低調的



主廚曾是那個時代的廚師,店名集雅朵Gillandeau則是取名自法國以養殖生蠔出名的家族





裡面空間不大,幾乎坐無虛席



有一個隱密的隔間,那天很多貴婦進出這個包廂 ( 不小心聽到他們刷卡3萬多 )




如果要前往用餐建議還是先做訂位,因為位子不多

這是用餐後拍的囉~客人幾乎都走光囉





裝潢上是歐風的居家風格,我比較喜歡那個時代的裝潢





低調帶點華麗






這裡的燈光比較亮~那天去用餐都是家族聚會居多

不像之前去的尼法跟那個時代,有情侶跟慶祝結婚周年的~(還有人去求婚的)




菜單有分中餐跟晚餐,晚餐價格幾乎貴了快一倍,不過內容有一些不同,另收2成服務費(有嚇到)




8 道式晚餐




用餐有酌收水費一人30元




前菜的部分,什麼乳酪+蘋果 (菜名都好長~又隔了快一個月~都忘的差不多了)










前菜的鮭魚記得還不錯,是我當天最喜歡的部分




蕃茄海鮮湯之類的..















我的主餐

焦點蒜味雞肉明蝦卷佐波特酒醬 1200元





松露肥鵝肝安格斯菲力牛排 2350 元  











甜點,特別的是玫瑰口味的馬卡龍




附餐飲料  花茶





整體用餐下來,那些進口的食材跟料理的精緻度對是很有水準

二個人吃了4300元左右  



但是我只能說....或許口味太過道地,我的層級還沒到那裡

沒辦法對那些食材及口味寫出" 專家" 級的評論



大家就參考一下圖片跟價格~口袋夠深的可以去吃看看



CHERRY 櫻桃小姐的吃喝玩樂

是希望可以分享給一樣熱愛旅行、享受美食的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美食即時分享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cherryhapp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