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HELLO KITTY餐廳~之前就聽大姐說過~

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既然今天是小情侶約會~就要做"全套"啊

開到門口~跟想像中的落差~讓我失望了一下

因為我看過台北的介紹~整個也陽春太多了吧?!




粉紅貓裡面是全部賣KITTY商品的



隔壁再過去才是餐廳喔





整間餐廳的內部就差不多如此大而以


一進去~哇~~~~~~~~

好空曠~真沒什麼人耶~~~~

除了FAMILY~就真的是20歲左右的小情侶





我想坐這個椅子啦!~說是多人坐位不給我們二個人坐~


明明空位就多到爆.......扣分扣分








內部當然少不了相關商品展示




這是可愛的小廁所







先端來二杯像小朋友的杯子~呵~~~




因為大姐說火鍋是招牌~所以點了一份來吃看看~牛肉火鍋一份220元




我承認鍋子是真的有可愛到



再來整組的餐具~~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老公的心裡應該很不想用這些餐具








我幫他拍完~他整個醒了的說......



厚!!!!! 不要幫我拍啦~~我不想在這裡拍照啦!!


哈~來不及了





我吃的是海鮮燉飯 180元  ~~ 有附濃湯跟甜點及飲點

這裡的服務生看起來年紀都好小~都好夢幻國中生(不方便偷拍啦)

餐後水果茶?味道好淡...喝不出什麼FU

可愛的KITTY 頭布丁? 果然只有外表

味道好淡喔

我想這頓或許也不算難吃啦~只是比較適合小朋友跟20歲以下小情侶

對我這種挑嘴的人~真的不大適合哩

臨走前門口拍一張....

結論是

下次不會再來了~

逛瑞豐夜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