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朱小柔說她很想瓜呆~看瓜呆的照片哭了二次






陪了我們17年的瓜呆走了已經有8個多月了~



瓜呆從我16歲就進入我的生活

以前會很習慣它~在我半夜做作業時~賴在我的腳邊~

然後我腳底放在它背上磨來磨去

我睡覺時~它整個壓在我的被子上~然後被我翻身踢到床下去

半夜打呼聲吵到我睡不著~然後我受不了的把它叫醒~再換我去睡

一大早聽到媽媽起床的聲音~又吵著要幫它開門出去

晚上又吵著要開門進來找我~(那時常覺得它好煩啊!~)

它整天都在睡~只會對食物及要帶它外出會有反應

坐在摩托車上~它顯得好滿足~,探著頭~吹著風感覺上好快樂

這一切.....

感覺上它在我們身邊~好像不過是昨天的事




瓜呆是瓜呆~是任何一隻狗都無法取代的~

她就像是我們的妹妹~陪我們過了17年

有些回憶值得珍藏~平常小心翼翼的收在我回憶的盒子裡

在某些時刻~翻開日記裡照片的那一頁

偶爾想念一下~

心情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