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家中再增添一位新成員~胖嘟嘟奶油貴賓~超可愛





10/4,周一的半夜在逛狗狗的網頁~

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寶貝

跟老公說~"你看,好可愛的狗狗喔"

本以為他會說~"對啊"~.....然後就會不了了之

結果老公居然說~"我們買它~你打電話跟他訂"...... ( 啥 ?! 完蛋了~ )

害我接下來的幾個小時...

滿腦子都在想這隻超可愛狗狗的事情...




周二的晚上~打去給老闆詢問狗狗的價格及狀況

也告知老板周末才可以去看狗狗~ ( 但是心中又怕被訂走了怎麼辦啊? )

老公可能看出我的心事~....又補一槍~.. ( 真是命中我要害~)

"明天早上早起~我們去屏東買!!" ( 哇~你真的好貼心喔~ )

整個就是心動到不行~但是理智上還是有個聲音 (( "你這麼忙了?還要養狗喔?以後生baby怎麼辦呢?" )

睡覺前討論了一下~早上到底要不要早起去買狗啊?

後來稍微冷靜了下來~(算了~被買走就代表跟我無緣啦~)




周三又上去看了一次~哇~  啥密?!  

賣 掉 囉 (心中大大的失落~小小的哭泣~)




很少有一眼就愛上的狗狗~(心中又發出聲音~哎~真的無緣啦)

原以為這件事已到了ending...




周三~周四~一樣是忙錄到半夜二點的夜晚

讓我慢慢淡了這件事~

周四吃完宵夜的晚上~突然又想到這隻可愛的小狗

就跟老公說  ”叫他把狗還給我啦!”

老公說”別傻了”~人家的狗了~別想了....




周五的晚上9點半~接到香舍老闆的來電

”喂~朱小姐嗎?你還要買奶油貴賓嗎?對方退訂要換紅貴賓了” (啥密?有這種事?)

內心很高興~還是鎮定的跟老闆說~ ”是喔?!那我明天下午去看看囉”

哈哈哈!!!!!!!!!!!

老公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就說了~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賣出去的狗竟然還會回來?

命中屬於我~因此...

家中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