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的照片終於整理上傳好了

1500多張的整理

覺得畫質上新相機買的真是值得

回來台灣的前三天都一直覺得心還留在泰國沒有回來

這二天摸了上仟件衣服,有慢慢回神了



這二天聽到大家明年都想再去泰國玩的事情

覺得太誇張了吧?

好玩也用不著每年都去吧?!



雖然我自己也很愛泰國

雖然我有向四面佛許願

雖然一直覺得我會再去曼谷自由行+還願

雖然我還有7.8仟的泰銖沒花完

雖然去過泰國的人,8成都會有中邪會一直想再去的傾向

但是我不想連三年都去泰國啦~我明年想再去第三次日本

請大家多存點錢吧

美好的泰國回憶收好

日本的回憶才會更加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