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香港行,是我第三次去香港

第一次,是11年前跟同事去看展覽~

第二次是距離上次去大概是10年前~跟吳小宏及一群朋友自由行

上次去,對整體的印象~就是很像台北~

於是,我回來就說我5年內不會再到香港~

沒想到轉眼就又過了10年

這次因為是吳小宏老公說要帶我去過生日

才又買了一本新版旅遊書再興起去香港三天過生日的念頭

香港~人家說是一個魅力之都

喜歡逛街的人~應該會很愛~因為買東西吃東西就是香港特色

所以是適合荷包有錢~並且有足夠體力可以每天扣掉吃飯時間走上至少10小時

走到腳斷~買到手軟~在那裡~突然發現~原來我沒這麼愛逛街?哈

可能是2月的法國~3月的泰國~二個都很棒的地方~讓我覺得香港遜多了

而且我帶去的小短褲跟春夏新裝全穿不到啦~那裡還很多人圍圍巾~好誇張~

讓我這3天~只能把全部外套穿上~真悶

不過~如果你有要去台北玩3天的念頭~那還是去香港吧

香港 1 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cherr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